长城原创 >

[我的入党初心]贾玉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让更多姐妹获得感满满

2017-10-19 10:35:0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妇女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贾玉英。 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新媒体北京10月19日讯(记者 胡晓梅 胥文燕)“我1983年加入的中国共产党,当时入党的铮铮誓言一直没有忘记。回想这么多年来,融入血脉的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谈及入党的初心,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妇女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贾玉英感触颇深。

  “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我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妇女服好务,做好妇女贴心人的理想信念。”贾玉英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体现的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鲜明使命和初心。报告客观理性,继往开来,前景十分光明。另外,报告有战略安排,是登高望远。既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目标,又提出了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听了以后很振奋,很鼓舞人心。

  贾玉英说,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是责任也是担当,应该进一步领先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报告内容。特别是要按照报告中提到的,要全面增强执政的本领,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下一步她要增强学习的本领,增强改革创新的本领,增强群众工作的本领,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特别是在群团工作中,要按照党中央的安排,做好群团改革,使广大妇女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十九大,代表,贾玉英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