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中铁二十二局引起热烈反响

2017-10-19 09:17:34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中铁二十二局建筑工程分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图片由中铁二十二局提供

  长城新媒体10月18日北京讯(记者 张天虎)10月18日,坐落在雄安新区的中铁二十二局建筑工程分公司党委,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及时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中铁二十二局建筑工程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国华表示,十九大报告让党员干部们干劲十足,心中激荡着满满的正能量。最近五年国家建设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有幸参与指挥了我国首条高寒、高纬地区高铁——哈齐高铁的建设任务,深感自豪和骄傲。”张国华说,今后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指明的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关键词:十九大,报告,反响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