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时光】邯郸正大制管公司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0-25 18:09:47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邯郸市正大制管公司组织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张霖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0月25日讯(记者 张霖)10月24日,邯郸市正大制管公司组织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领会报告精髓。

正大制管公司总裁张洪顺。张霖 摄

  正大制管公司总裁张洪顺表示,报告关于实体经济的阐述振奋人心。报告指出,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培育若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同时,报告还提出了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聆听了报告,我们在热血沸腾的同时,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将凝心聚力,借力国家对实体经济发展和振兴制造业发展的政策机遇,加快产业优化和转型升级,为发展实体经济而不懈努力。

  公司总裁助理、战略发展部部长王志讲到,经过九十多年的发展,我们的党越来越成熟。面对新形势,党和国家在政治、经济、法治、民生等方面,各项制度越来越健全。十九大报告提出鼓励实体经济发展,为我们民营经济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们对于未来国家的发展、国家的强大、为我们民营经济的发展充满信心。

  公司办公室主任刘克摇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发挥积极作用,要以报告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履职尽责争先进。

  公司生产中心秘书长边艳丽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这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我们要立足岗位,为建设美好新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

  公司质量部部长李毅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质量强国,用先进的标准倒逼制造业升级。我们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已经参加了三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并已实施,还有二项国家标准正在制定审订中。我们一定要积极落实十九大精神,通过推进新标准的实行,促进我们的制造业技术水平不断提升。

  公司环保部部长王立明表示,十九大报告倡导大国工匠和企业家精神,为我们制造业升级带来新机遇。我们要紧紧抓住国家制造业发展黄金机遇期,不断进取,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会上,广大干部员工群情振奋,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一心,携手并肩,努力奋斗,为把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关键词:十九大,学习,精神责任编辑:王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