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邢台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6 17:58:42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会议现场。 刘杨 摄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6日讯(记者 齐彦红 刘杨)10月26日下午,邢台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邢台市委书记王会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主要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市委副书记王素平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主要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玉祥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现场。刘杨 摄

  邢台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邢台军分区、武警支队主要负责人,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秘书长,其他市级干部;市级老同志;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及驻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市党的十九大代表共约250人参会。

关键词:十九大,领导干部大会,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