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122届广交会一期落幕 河北企业出口成交同比增长约7%

2017-10-27 17:14:22 来源:
分享:

  省商务厅负责人深入展馆,了解参展企业诉求。省商务厅供图

  长城新媒体10月27日讯(记者 吴新光)日前,第122届广交会一期在广州落下帷幕。记者从河北省商务厅获悉,我省343家企业2113人参展,展位572个,展出商品主要有五金工具、建筑及装饰材料、机械设备、卫浴设备、新能源、汽车配件、电子电气、自行车等,企业出口成交同比增长约7%,呈现稳中向好态势。

 第122届广交会河北省交易团一期带队领导动员会现场。 省商务厅供图

  本届广交会恰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商务厅负责人召开了第122届广交会河北省交易团一期带队领导动员会,就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确保安全参展、扩大洽谈成交等进行全面部署,并通报了全省外贸进出口情况,介绍了近期省政府拟出台的促进外贸提质转型的政策措施,深入展馆看望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加油鼓劲。

关键词:广交会,外贸转,|稳中向好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