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鸡泽交警盘腿坐操场为小朋友讲交通安全故事

2017-10-27 19:58:21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鸡泽交警为小朋友们讲交通安全故事。 张波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0月27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10月26日下午,鸡泽交警盘腿坐在了鸡泽县实验小学的操场上,为小朋友们讲交通安全故事。

  鸡泽县实验小学有4000多名学生,是全县最大的小学。新学期开学以来,鸡泽交警多次到这所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26日下午,民警再次来到县实验小学,一个班的同学刚在操场上完体育课,民警召集大家围坐在一起,为大家讲起了交通安全故事。民警把该县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变成了一个个故事,用这些提示大家一定要远离机动车、避免机动车视野盲区、防止机动车开门碰伤、过马路不突然乱跑、遵守红绿灯等安全知识。

  这些交通安全故事一下抓住了小朋友们的心,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和民警交流互动起来。民警还希望小朋友们能把这些交通安全故事讲给家长、讲给其他的小伙伴。

关键词:民警,交通,安全,讲课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