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邯郸市第三医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1-02 11:06:00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邯郸市第三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邯郸市第三医院供图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2日讯(记者 武萌)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近日,邯郸市第三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伟宣读了10月20日晚省委在党的十九大河北省代表团住地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在10月22日的记者招待会上,国家卫计委党组书记李斌就“满足人民新期待,保障改善民生”等有关情况答记者问相关内容。

  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态度,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医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出彩、更有水平,为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学习,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