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专家协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0-27 22:43:49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学习座谈会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10月27日讯(记者 胥文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河北经济发展。10月27日,河北省专家咨询服务协会组织我省各行业各领域优秀专家代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自不同行业,包括省管优秀专家、享受国务院津贴、省政府津贴、省突出贡献的专家共计29人参与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各位专家联系实际,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变的重要判断是符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的,是契合广大人民期盼的,准确地把握了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不断变化的特点,有利于解决当前发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大家一致认为,分两个阶段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明确了两个阶段的奋斗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两个阶段的设计与“三步走”战略目标,是党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自我加压、舍我其谁的政治担当。新的奋斗目标,必将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扶贫基金会有关领导,畅谈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学习体会。与会专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发挥专家人才在我省经济建设中的作用。

关键词:十九大,座谈会,专家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