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喜迎重阳节 张家口多地举办关爱老人活动

2017-10-28 15:09:53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0月27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罗纳 尹辉 李婷)重阳节前夕,张家口多地举行关爱老人活动。

万全区阳光家园托老中心举行慰问老人活动。罗纳 摄

  在万全区,阳光家园托老中心工作人员与爱心艺术团的志愿者一起与院里的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桌上摆满了糕点、水果,工作人员、志愿者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热情地唠着家常。台上,精彩的节目接连上演,歌曲、舞蹈、晋剧、合唱……悠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婉转的唱腔,不时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象棋比赛。尹辉 摄

  在阳原县,有关单位组织了以“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为主题的活动,举办了象棋、台球、乒乓球、套圈儿、猜谜语等丰富多彩的迎重阳老年系列活动,参加活动的老人来自各行各业,有退休的干部职工、老师、公务员、医生,也有普通的居民,此次活动体现了老年人共享健康快乐和谐生活的乐观态度,也让老年人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更有获得感。

张家口桥东区五一路街道马路街社区慰问老人。李婷 摄

  在桥东区,五一路街道马路街社区联合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中心支公司开展了慰问老人活动。10月27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看望慰问社区内高龄老人和退伍老兵。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老人及退伍老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

关键词:重阳节,老人,张家口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