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三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石举办

2017-10-29 23:07:54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学前教育协同发展峰会开幕式。王琳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0月29日讯(王琳 记者 李书军)10月26日、27日,由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河北省大中专院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学前教育协同发展峰会暨第三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在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

  26日,学前教育协同发展峰会开幕式后,三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部门和与会高校联合举办了“2016京津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协同创新专题研讨会”。

  第三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现场。王琳 摄

  27日的专场招聘会火爆异常,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广东、河南、湖南、山东、陕西等地的609家用人单位为来自省会6所高校的3000余名毕业生提供了13764个岗位。其中京津地区用人单位135家,提供岗位3617个,石家庄地区用人单位338家,提供岗位7126个,其他地区用人单位136家,提供岗位3021个。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签约率达99.8%,再攀历史新高。

关键词:京津冀,学前教育,招聘会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