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京津冀首次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石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5-12-27 09:1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招聘会现场人挤人,非常火爆。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12月26日讯(记者 解哲琳)12月26日,由河北省教育厅、北京市教委、天津市教委共同举办、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石家庄幼专”)承办的首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办,400余家来自京津冀和全国的用人单位掀起人才抢夺大战。

  在招聘会上,石家庄幼专集中推出1800名优秀大专毕业生,包括高中起点三年制大专和初中起点五年制大专两种学制,学前教育、音乐教育、舞蹈教育、英语教育、语文教育、美术教育六大专业,能充分满足幼儿园对人才的个性化需求。截至当天下午三点,北京、天津、河北、浙江、广东、江苏、山东等地的498家用人单位为1800名毕业生提供了10683个岗位,其中京津地区用人单位165家,提供岗位4427个,签约626人。此次招聘会总签约率为99.5% ,其中签约京津地区的占35%。

 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解哲琳 摄

    据石家庄幼专党委书记苑彦刚介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化,三地教育一体化趋势越来越明朗,该校作为京津冀区域唯一一所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幼专,是河北省乃至全国最具规模和实力的幼师院校之一,每年在北京天津就业的毕业生都有三四成之多,是京津冀区域最重要的学前教育人才宝库。

 招聘会现场签约的单位和学生。解哲琳 摄

    此次招聘会有四大特点:知名单位多,辐射区域广,就业选择多,工作待遇好。招聘会共有如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天津卓美儿童教育研究发展中心、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铁骑幼儿园等498家用人单位到场,为1800名毕业生提供了10683个工作岗位。由于毕业生质量过硬,用人单位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浙江、广东、江苏、山东等十余个省,形成了以京津冀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就业网络。为争夺优秀毕业生,用人单位纷纷打起待遇牌,实习期工资高达每月2500元以上的不在少数,转正后月工资3000-5000不等。许多用人单位还给出了优厚的福利待遇,诸如免费食宿、五险一金、带薪暑假年假、双休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补贴、加班补贴、年底双薪、高温补贴、取暖费、年终奖、全勤奖、集体旅游、外出培训、优秀员工出国学习、年度薪酬调整和晋升等等,不一而足。

  

关键词:学前教育,招聘会,京津冀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