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捷老龄办重阳敬老情宣传进校园

2017-10-30 22:35:29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重阳节敬老宣传进校园。董传辉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0月30日讯(记者 董传辉)日前,中捷产业园区民政局老龄办“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活动走进北京师范大学渤海校区附属学校,为全校的孩子们讲述重阳节尊老敬老的故事,让大家学习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课堂上,中捷老龄办“刘老师”为大家进行了生动而又深刻的讲述,250余名师生专心致志的听讲,从重阳节的来源、风俗到“敬老爱老”的感人故事,从重阳的传说到“你了解父母有多少”,使学生们深刻领悟孝敬长辈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课堂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全校师生一致表示通过这节特殊的课对大家“孝亲敬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传递孝爱文化,弘扬传统美德,使得长孝与和谐相伴、与爱心同行。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尊老孝亲的文化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全校师生受到教育和感染。

关键词:中捷,敬老宣传,校园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