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2017-10-30 14:19:0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河北新型智库“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现场。 孙兴兴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0月30日讯(孙兴兴)10月27日下午,河北新型智库“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在河北师范大学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十九大代表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孙颖、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院校代表,及专家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由河北新型智库“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首席专家张骥教授主持。会上,孙颖向大家分享了亲历十九大现场的切身感受,同时向大家解读了十九大的各项议程,传达了十九大精神。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以及来自省内其他高校的代表和智库专家等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纷纷阐述自己的认识与体会,并从自己研究的学科、专业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可行措施。张骥教授在发言时说,学习、研究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的重要任务,各位智库理事与专家学者要把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研究领域相结合,努力撰写高水平的理论文章和研究报告,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贡献。

  研讨会结束后,张骥教授向智库理事会的理事和专家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学习研讨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