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北工信厅
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强大动力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烟成群 
2017-11-13 17:44:21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13日讯(记者 烟成群)最近,河北省工信厅组织厅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围绕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和总体精神进行讨论发言。

  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表示,工信厅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河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任务结合起来,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转化为促进工业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

   在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步伐方面,河北省工信厅讲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制造业深度融合,打造现代化工业体系。河北省工信厅还将指导各地优化产业布局,整合上下游、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推动产品向高端迈进,培育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重大机遇,瞄准世界500强企业、国内500强企业、境内外大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防止低水平重复建设,实现错位发展、融合发展、协调发展。将帮扶企业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狠抓落实、主动作为,走出去、沉下去、贴上去为园区、企业、项目服务,按照“一企一策、一事一策”的要求,及时帮助企业真正解决问题。

河北省工信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记者 烟成群 摄

关键词:河北省工信厅, 十九大, 转型升级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