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闻早点评】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有努力就会有奇迹

2017-10-31 13:53:55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近日,23岁的韩国小哥SeungBeom Cho在芝加哥举办的魔方大赛上打破世界纪录,成绩为4.59秒!惊呆全场!据了解,这位小哥已在魔方赛事中拿过21块金牌、21块银牌以及5块铜牌。

  我说:我大概要4.59个小时。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运动减脂课”网络刷屏,“胖子”才有资格选修。60%的期末分数会与减脂效果挂钩,减掉原来体重的7%,可拿满分。这门课开设于三年前,减重纪录保持者两学期竟瘦51斤。

  我说:希望全国推广。

  

  

  郑州一男子在公司上班时发现对面居民楼着火,感到好奇,立刻跑下来围观,还笑说谁家这么倒霉,看了会儿,他觉得着火的可能是自己家,确认后顿时傻了眼。

  我说:笑人终笑己,尴尬不尴尬?

  

  

  23岁的徐宝珠是成都理工大学食堂的一名厨师,同时也是天文爱好者。走南闯北,却从未忘记他的星空梦,自购天文器械,摄影作品入选天文摄影展…最近,他又在准备开发一道新菜品。这真是既仰望心空,也脚踏实地!

  我说: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盐城师范学院文学院何海芹老师退休前最后一堂课上,她的爱人走进教室送花,还帮忙拍照,一起收拾讲台、一前一后结伴骑自行车回家。

  我说:这样的秀恩爱,再来一打!

                                  (整理 王林红)

  

关键词:早点评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