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闻早点评】90后们竟已经秃了 这话题贼适合你

2017-10-25 14:10:21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双11”预售大战已打响,网友们各种买买买、晒晒晒……然鹅!不少花季少女,最想买的竟然是防脱洗发水和生发液……90后们竟已经开始秃了?这不是中年男人才不可言说的哀伤么?然而,现实有些让人扎心。一则《拯救脱发趣味白皮书》调查显示,在某平台,买植发、护发用品的人群中,90后占了36.1%,其脱发凶猛程度隐隐有赶超80后的趋势。你的头发还好吗?

  我说: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烦恼!

  近日,郑州市公交调度室接待了一个迷路的小女孩,小姑娘到调度室后,立刻打开书包拿出作业,一边流着泪一边写,说今天作业特别多。在长达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调度室嘈杂的环境中,小姑娘不为所动,一直埋头写作业…

  我说:刷新学霸新高度!

  

  

  今年“双11”,全国将有13个城市投入使用共享快递盒。这种快递盒在签收后,快递员会将其折叠后带回,每个能用1000次。而电商们也纷纷试水绿色物流,循环包装袋、百分百可降解快递袋也将逐渐被使用。

  我说:支持环保。

  

  

  日前,辽宁传媒学院62岁宿管大爷写的一封公开信火了:“父母供你上大学,可你在干什么呢?有事就跟大爷说,咱走正门、干正事,做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原来,之前学生们晚归跳窗屡禁不止,大爷刚来不久,花了两天时间酝酿措辞。学生们纷纷为大爷打call,从此再也没人晚归跳窗了。

  我说:孩子回家爸妈能不给你开门吗?这句话真暖心。

  

  

  近日,江苏一位离异女性报案称遭遇交友诈骗,涉案金额达到20万。警方发现嫌疑人有多个手机号码,每个手机号背后都有一名女友。男子编造了很多身份,靠拆东墙补西墙、出手大方获取信任。据悉,嫌疑男子50岁,曾两次入狱。出狱后,他开始欺骗女性。该男子称,感觉自己骗成功以后,有一种成就感和得到感。

  我说:通常来说,老戏骨们一人分饰两角都很不容易,这个老哥哥一人分饰那么多角色,我该怎么夸他好呢?


  

  10月24日,环广西自行车赛桂林赛段一名维护秩序的武警小哥火了!他五官立体深邃,身材高挑,长相神似彭于晏、吴彦祖,还有网友觉得像王大陆。有爆料称,武警小哥是汕头人,1994年生。好看!你们觉得像吗?

  我说:长得帅的都上交给国家了!趁着我还没上交,你们快抓紧机会!

                                                                (本期整理:王林红)

关键词:早点评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