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索尼微摄力石家庄站圆满落幕 摄影爱好者热情参与

2017-11-01 15:27:45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网10月31日讯(记者宋宇星 王林红)9月28日,2017索尼微摄力巡演石家庄站在凯旋金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高级摄影师崔朝亮对摄影进行全新解读,长城论坛近三十名摄影爱好者热情参与,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共同探讨微单的摄影文化,受到影友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崔朝亮结合自己日常的拍摄经验,与现场的广大摄影爱好者们分享摄影技巧、交流摄影心得、解答各种拍摄中的疑惑,带来了一场产品讲解与实践拍摄结合的精彩讲座。

崔朝亮讲师正在分享自己摄影经验。

在活动现场,摄影爱好者参与模特拍摄。

  前来体验的影友十分热情,除了讲座之外,大家还参与到模特拍摄及抽奖环节。长城网网友“老汇文”说:“这次活动太有意思了,不仅让我学到了很多摄影技巧,还让我过了一把拍摄模特的瘾,非常好!”

活动现场模特拍摄。

  此次活动在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情参与下圆满落幕,欢迎广大网友关注长城网长城新媒体论坛公众号,会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关键词:索尼,摄影,活动责任编辑:宋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