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国庆七天摄 我与国旗合张影”大型随手拍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硕 2017-10-01 14:2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日讯(郭晶璇 冯硕)爱国,就是要大声说出来,爱国,就要积极秀出来!为激发广大网民爱国热情,,营造庆祝国庆、为祖国送祝福的浓厚氛围,长城论坛特别举办“国庆七天摄·我与国旗合张影”大型随手拍活动,即日起面向全省网民征集与国旗的合影照片,为祖国送祝福。小伙伴们,拿起相机、手机,马上来参加吧!

  【征集时间】

  9月25日至10月20日

  【照片要求】

  爱国主题,与国旗合影的一切照片均可,也可选择在当地地标性建筑、知名景区与国旗合影,为家乡点赞。

  【参与方式】

  所有的参与网友将作品统一以【我与国旗合张影】+自拟题目,发布至【长城摄影】板块。

  【网友奖励】

  选取三名优秀者给予精美礼品奖励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601945-1-1.html

关键词:国庆,随手拍,活动,

责任编辑:冯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