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任县农民 谱写新曲献礼十九大

2017-11-05 20:19:32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任县新农民文化宣传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队供图

  长城新媒体11月1日讯(记者 刘延丽)连日来,河北省任县新农民文化宣传队通过采取集中学习、座谈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歌颂宣传十九大精神创作歌曲《十九大光辉照滏阳》。

  宣传队负责人张占国带领文艺骨干和村民代表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大家一边对照学习,一边结合自身体会做笔记,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感受。

  “我们作为农村的宣传队,除自己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外,也希望尽全力做好宣传工作,大家团结一致,凝聚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高品质和谐幸福生活而奋斗。”张占国介绍。

  附:歌词

  党的光辉照滏阳,滏河两岸新气象。十九大精神传万家,男女老少齐欢唱。开创新时代,万众一条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实现中国梦!上天担日月,下海缚绞龙,九州春雷震乾坤,看我中华行!

  点击可听民乐合奏  

[民乐合奏《十九大光辉照滏阳》]

关键词:十九大,文化,宣传,新曲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