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5岁孩童头部血流不止 警车疾驰如飞送医救治

2017-11-02 16:03:51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市民将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崔信行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崔信行)10月31日,邢台市民将一面写有“警民情深,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邢台桥东区二大队,对执勤民警及时救助受伤小男孩表示感谢。

  10月21日上午10时左右,邢台桥东区二大队大队长董辉带领邢州中队民警魏志彬、协警袁常顺等在泉北东大街与襄都路交叉口执勤时,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前来求救,她焦急地说儿子在某游乐场玩蹦蹦床时,不小心磕到了头部,血流不止。民警看到一名约5岁小孩坐在电动车后座不停哭叫,按在他头上的手绢已被血液浸透。

  情况危急,董辉和民警急忙把小孩扶到车上,警车急驰如风,仅五分钟就把母子俩送到人民医院,使得小男孩得以及时救治。待小孩头部止住了流血,伤势已无大碍之后,民警们立刻开车赶回执勤点继续工作。

关键词:民警,执勤,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