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会在宣化区召开

2017-11-01 21:53:0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1月1日讯(记者 冯永超)10月31日,张家口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交流会在宣化召开,会议观摩了宣化系列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总结交流近年来张家口市文化产业发展经验,对抓好“文化+”、推动文化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进行安排部署。张家口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陈冲出席会议。

张家口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交流会现场。冯永超 摄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全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交流会会议精神。冯永超 摄
与会领导为全市部分优秀文化企业颁发牌匾。冯永超 摄

   会议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文化产业发展,抢抓机遇,解放思想,以“文化+”先进理念,统筹抓好文化与旅游、工业、农业、城建、奥运、科技等的深度融合,把文化特色产业打造成支撑区域经济发展、助力精准扶贫的龙头骨干产业,为全市圆满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参观了宣化区大学生文化产业创意园、赵川钢铁厂(《战狼2》拍摄基地)、宣化国玉陶瓷工业文化园、黄羊山文化旅游园四个“文化+”产业发展示范基地。大家对宣化区多措并举推动“文化+”融合发展、引领文化资源大区向文化产业强区转型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关键词:张家口,文化产业,宣化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