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市第三医院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7-11-02 10:25:41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帮扶人员根据情况填写调查表。王金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2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金 赵寒梅)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领导对精准扶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全省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近日,邯郸市三院组织医务、行政、眼一科等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14人,深入魏县张二庄宋屯村,开展了对接帮扶工作,进一步提高帮扶质量,促进精准扶贫。

帮扶人员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 王金 摄

  帮扶人员走进各帮扶对象家中了解详细情况。通过入户了解到,这些困难群众中,有的因残疾、无劳动能力而致贫,有的因常年患慢性病而致贫等。随后,帮扶人员根据情况填写了<<帮扶责任人入户调查登记表>><<魏县无劳动能力贫困户摸底调查表>><<魏县有劳动能力贫困户摸底调查表>>等。

帮扶人员根据情况填写调查表。 王金 摄

  他们每到一户,都分别给予帮扶对象亲切的问候,并希望这些贫困户今后有什么困难都可根据所留联系方式,随时与医院取得联系,医院一定尽力给予最大帮助。同时,帮扶小组还为帮扶对象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

关键词:扶贫,邯郸,医院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