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强化理论武装 河北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坚定信仰者 忠实实践者 有力传播者

2017-11-03 02:23:17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全会现场。记者 张天虎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2日讯(记者 刘澜澜)11月2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全会强调,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各项工作。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报告的主线和灵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是我们党划时代的重大理论创新,为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根本指导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强化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把这一伟大理论作为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学好用好,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贯彻到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

关键词:河北,全会,学习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