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在无极县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7-11-03 20:03:0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3日讯(通讯员 李佳颖 记者 李书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无极县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读报告、谈体会、话未来,鼓足干劲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召开后,无极县委常委会迅速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对全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把践行“四个意识”熔化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找准坐标定位,聚焦发展重点,找准方向、抢抓机遇,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召开后,无极县委常委会迅速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李佳颖 摄

     与此同时,无极县迅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在新闻报道中开设了《砥砺奋进的五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们的城市》、《我身边的共产党员》等专题专栏,报道了无极县各行业、各领域在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推出了城市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建设、产业发展、先锋模范等系列主题报道,全面反映无极县在党建、城建、特色产业、保障民生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身边的变化——群众访谈栏目》通过无极县普通人物讲述自己的亲身感受,从百姓的视角反映五年来无极县经济社会发展巨大变化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实惠。《打造生态宜居城市》、《文明扮靓一座城》的播出,把作为全县主导产业皮革业的不断转型发展的辉煌历程、精神文明创建、园林城市创建展现给广大干部群众,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要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潮,更要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深、领会透。”无极县委书记吕智临表示,要学以致用,从更高的站位和视角审视不足,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以更高的热情和斗志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

关键词:无极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全会精神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