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122届广交会第二期落幕 河北外贸基地特色产品成出口成交亮点

2017-11-06 18:03:45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河北省商务厅负责人在河北参展企业展位详细了解企业需求。 省商务厅供图

  长城新媒体11月6日讯(记者 吴新光)近日,122届广交会第二期落下帷幕。记者从河北省商务厅获悉,全省参展企业208家,参会代表1383人,展位444个。参展商品主要有日用陶瓷、园林用品、玻璃工艺品、餐厨用具、礼品、节日用品、家居用品、家具、家居装饰品等轻工大类产品。河北省交易团二期出口成交同比增长5.8%。

  参展企业普遍反映,在全球贸易稳步增长的大背景下,到会采购商数量和质量比预期要好。廊坊家具、唐山日用陶瓷、沧州玻璃工艺品、邢台餐厨用具等河北省外贸基地特色产品成为出口成交亮点。展会期间,河北省交易团召开了参展企业带队经理会议,发放调查问卷,就企业创新发展、开展跨境电商及贸易便利化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关键词:广交会,外贸基地,特色产品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