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袁桐利在全省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调度会上要求
倒排工期 挂图作战 确保群众如期取暖

2017-11-05 01:41:25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全省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调度会现场。 记者 张秀娟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4日讯(记者 张秀娟)11月3日,河北省政府召开全省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调度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袁桐利指出,实施气代煤电代煤,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推进北方地区清洁取暖、深化京津冀区域大气污染防治作出的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环境工程和重大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部署,把推进气代煤电代煤工程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完成今年“双代”任务,确保群众如期取暖。

  袁桐利要求,要保工期,强化组织领导,对照既定目标,加强督导检查,全力加快工作进度,确保11月15日前具备供暖条件。要保气源,积极争取增加气量,搞好供需调控,建立应急机制,保障天然气资源供应。要保气价,减少中间费用,落实财政补贴,保证居民用气价格稳定。要保安全,及时排查处置隐患,引导群众安全用气,防止发生安全事故。要保质量,严格工程验收,畅通服务渠道,保障正常运行。要保廉政,实施全过程监管,加强审计监督,防止出现腐败问题。要保稳定,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搞好应急抢修,加强宣传引导,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关键词:气代煤,电代煤,如期取暖责任编辑: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