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廊坊市委召开六届三次全会
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新征程

2017-11-06 22:48:44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共廊坊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现场。刘向 摄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6日讯(记者 王成应 通讯员 刘杰)11月6日,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廊坊召开。全会指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抓住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新局面。

中共廊坊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现场。刘向 摄

  要着力在推进协同发展上开创新局面,着力推进规划对接,推动重点领域突破,积极承接功能转移,深入实施有效的严管严控,拿出实实在在的有力举措,坚决服从服务、全力支持、主动对接,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要着力在推进科技创新上开创新局面,健全政策体系,搭好创新平台,培育壮大主体,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要着力在推动转型升级上开创新局面,加大去产能力度,大力培育新动能,加快改革开放步伐,做大做强园区经济,强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效益和水平,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要着力在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上开创新局面,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整体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绿色发展,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新格局。

  要着力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上开创新局面,完善民生保障体系,大力发展社会事业,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要着力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开创新局面,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全面加强社会综合治理,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巩固和发展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要着力在加强民主政治建设上开创新局面,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挥协商民主重要作用,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加快法治廊坊建设,巩固和发展生动活泼,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要着力在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上开创新局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努力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文化滋养。

  全会最后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按照省委突出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安全生产、维护稳定三项重点工作的要求和该市制定的实施意见,抓紧抓实、形成长效。

关键词:廊坊,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党的十九大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