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廊坊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会议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廊坊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2017-11-05 18:15:35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5日讯(记者 王成应 通讯员 刘杰)11月4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会议。

宣传工作会议现场。李建国 摄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广大干部群众真学真懂真用,力争宣传工作出新出彩出亮点,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要求部署在廊坊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级领导要带头开展层层集中宣讲、组织专家开展阐释解读、大力推进新闻网络宣传,在全市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

宣传工作会议现场。李建国 摄

  要创新宣传方式。坚持“既严谨又生动”的原则,采用群众乐于接受、便于参与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熔化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成为做好本职工作、奋力开创事业的遵循和指南。

  要增强策划意识。努力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及时宣传出去、报道出去,产生规模效应、形成强大声势,持续提升廊坊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要强化典型宣传。深入宣传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充分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

  要做强文艺宣传。鼓励创作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主题文艺作品,组织文艺宣传队更大频次到基层巡演,以文艺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

  要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坚持动作快、覆盖广、特色新,统筹安排、因地制宜、形成景观,既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又要扮靓城市环境。

  同时,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要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解疑释惑、增进共识,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关键词:廊坊,十九大,宣传工作会议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