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平山县检察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2017-11-07 16:34:14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7日讯(范淑婕 记者 李书军)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干警深入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日前,平山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检察长王雷音带头宣讲,掀起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检察长王雷音带领全体干警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范淑婕 摄

  王雷音结合个人学习感悟和检察工作实际,为全体干警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传达了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警谨遵郭声琨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成员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学好的基础上,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检察工作实践。三要深化十九大精神对依法治国的要求,全面加强检察监督。四要找准十九大精神与县域经济的结合点、切入点和落脚点,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五要加强队伍建设,全体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注重意识形态工作,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六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动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键词:平山县,检察院,十九大精神,高潮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