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沧州市收听收看中央宣传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07 22:42:57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宣讲团报告会沧州分会场。徐亮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7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11月7日下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沧州市委组织市、县级干部、驻地单位主要负责人、大中专学校班子成员和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1300余人,在该市国际会议中心荀慧生大剧院集中收听收看。

  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生动地讲述了十九大报告起草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从细节处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九大报告呕心沥血的付出和关注,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开始,一直讲到走进习近平新时代。宣讲全面细致、观点明确、深入浅出、丰富生动。

沧州分会场。徐亮 摄

  沧州市政府一位干部说,“听了十九大宣讲,对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十九大精神,很有帮助。听了宣讲,对十九大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沧州师范学院的师生们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与使命,刻苦学习,掌握知识,将来为决胜小康社会和实现“两个一百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中央宣讲, 十九大 精神, 沧州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