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7年京津冀协同发展青年创新创业研讨会在邯郸举办

2017-11-08 16:45:22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研讨会现场。杨婕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8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张淑晓 杨婕)近日,2017年京津冀协同发展青年创新创业研讨会在邯郸举行。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刘钢、河北团省委副书记郭旭涛以及北京、天津团市委负责同志、青年创新创业代表、省内各地市团委负责同志来邯郸参加会议,邯郸市人大副主任李增良、市政协副主席杜君丽出席会议。

上海中科荟智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中科招商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杭作主旨演讲。杨婕 摄

  上海中科荟智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中科招商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杭,河北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邢志勇,天津草帽众创空间企业孵化器公司总经理法卓,就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时代背景、经济发展新常态和转型升级的新阶段、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特征和发展趋势、青年参与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创业青年分享了创业体会。与会领导还为上午举办的第八届中国•邯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青年创业者砥砺前行”为主题,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共青团邯郸市委承办,旨在凝聚创业共识、弘扬创业精神、营造创业氛围,引导广大创业青年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创业实践,为广大创业青年提供切实有效的全方位服务,全面助力创业青年实现创业梦想。

团市委副书记彭长江、赵蓉蓉为获得第二批邯郸市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称号的9家单位授牌。杨婕 摄

团市委副书记彭长江代表共青团邯郸市委与中科荟智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杨婕 摄
团市委副书记彭长江代表邯郸共青团与京津冀三地孵化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杨婕 摄

  当天上午,与会嘉宾参观了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企业。研讨会后,共青团邯郸市委分别与中科荟智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京津冀三地孵化基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向获得第二批邯郸市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称号的9家单位进行了授牌。

关键词:青年,创新,共青团,企业 责任编辑:王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