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献礼十九大 墨彩绘华章”——河北优秀画家走进廊坊
美术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棋 
2017-11-08 23:26:36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8日讯(记者王棋)由廊坊市文广新局、河北画院主办,廊坊画院承办的“献礼十九大墨彩绘华章”——河北优秀画家走进廊坊美术作品展,于11月8日上午在河北美术馆开幕。

  河北优秀画家走进廊坊大型写生创作活动是把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已连续举办8年的“河北省优秀美术家走进太行活动”引入廊坊,与廊坊市“百名画家画廊坊·百名摄影家拍廊坊”活动紧密结合,从今年5月中旬开始,组织全省50余名优秀画家,秉承艺术源于生活的传统理念,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深入到廊坊全境实地采风,潜心创作。从中甄选的80幅优秀作品,已于8月26日—31日在廊坊博物馆进行了展览,取得较好的社会反响和广泛赞誉。本次参展的90幅作品,作者以独特的视角和切身的感受,或讴歌建设成就,或赞美地域特色,记录着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累累硕果,彰显出廊坊文化建设的勃勃生机,笔墨酣畅,意境深远,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参展作品画种丰富,风格多样,各具特色,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等不同领域,艺术家们用妙笔丹青把廊坊独具特色的城市魅力画卷般地向展现在了世人面前,让更多的人通过这些作品更加深刻地了解廊坊、认识廊坊、走进廊坊。

参展作品《小城故事》。记者 王棋 摄

参展作品《收获的季节2》。记者 王棋 摄

参展作品《香河1011号》。记者 王棋 摄

关键词:党的十九大,书画作品展,优秀画家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