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正定县11支文艺小分队进基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成红玉 李书军 
2017-11-09 19:08:47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9日讯(成玉红 记者 李书军)8日下午,石家庄市正定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暨文艺小分队出征仪式在盛世华安社区举行。在首场演出中,文艺小分队用舞蹈、戏曲、快板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给现场500多名居民、党员代表送上了一场艺术与文化的盛宴。

启动仪式现场。成红 摄

  下午16时许,舞蹈《祖国您好》拉开了首场演出序幕,表演者们用优美的舞姿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美好祝福。舞蹈《好日子》、戏曲《河北梆子选段大登殿》等节目相继亮相,演员们用十足的精气神儿展现出心中的喜悦,台下观众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专业的文艺演出,还能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小分队真是好样的!”居民侯军激动地说。

精彩纷呈的演出。成红摄

  “文艺小分队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宣讲开来,形式新颖接地气,宣讲内容通俗易懂,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将有效地把全县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常山大地的生动实践上来。”正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敏表示,这些小分队还将深入机关、学校、农村、社区等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老百姓感受新时代带来的新气象。

关键词:正定县,文艺小分队,基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