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中捷民政局开展“十九大”报告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2017-11-09 23:24:11
分享:

民政局干部员聆听十九大精神宣讲。董传辉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9日讯(记者 董传辉)11月8日下午,中捷民政局开展“十九大”报告宣讲活动,邀请中捷组宣部副部长刘金林授课,激励全体民政干部更好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的实践中去。

  刘金林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任务、新征程”六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解说,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实际的事例、幽默风趣的比喻,让大家深刻了解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六个新”的主要内容。

  民政局局长李锋表示,全局人员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有关民政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和新部署,多层面、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针对各科室自身的工作开展“中捷怎么干”的大讨论,充分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稳步推进自己的工作。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中捷民政局,宣讲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