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廊坊:推动基层宣传工作 让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祝雪娟 孙泽恒 
2017-11-10 00:03:34
分享: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9日讯(记者 祝雪娟 孙泽恒)“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发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伟大号召。大厂评剧歌舞团的创作宗旨就是发扬民族传统文化,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导向,在新时代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讲述中国故事,展现中华底蕴,弘扬民族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努力。”11月9日,在廊坊市基层宣传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大厂评剧歌舞团团长赵德平表示。

大会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11月8日晚至9日,廊坊市组织召开基层宣传工作交流推进会。活动中,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展示各地基层宣传工作亮点的微视频,实地观摩了农村、社区、企业等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并到润泽国际信息港参观各地基层宣传工作亮点展示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来自各县(市、区)的基层宣传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宣传工作根在基层、源在百姓,要将会议精神真正落实到工作中,更好地履行时代赋予的职责,让基层宣传工作更接地气、通民心、见实效。

  在推进会的交流发言环节,6位从事基层宣传工作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从打造特色宣传品牌、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等不同角度,分享了做好基层宣传工作的经历和经验,与会人员认真倾听,并不时做着笔记。两天来,与会代表联系本地实际,深入对比思考。基层理论宣讲、基层文化阵地、网上群众路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一个个镜头,反映出凝魂聚力的动人场景。

与会代表参观十九大主题书画作品。记者 孙泽恒 摄

  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在活动中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摆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部工作的主题。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坚持面向基层、深入基层,结合自身实际用足用好主渠道、充分运用新形式抓好落实,及时全面准确地将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单位、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确保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全市宣传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交流推进会上,还对廊坊全市宣传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市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示范乡镇(街道)、示范村(社区)进行了通报表彰。

  据悉,为方便广大市民参观,领略地方特色文化,在润泽国际信息港举行的廊坊各地基层宣传工作亮点展示将持续一周时间,充分展现各级宣传部门的新作为、全市宣传工作的新气象。

关键词:廊坊,基层宣传,十九大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