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市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丁 
2017-11-09 23:31:00
分享:

唐山市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记者 邢丁 摄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记者 邢丁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9日讯(记者 邢丁)11月8日,唐山市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对城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按照“四个干”抓落实工作机制,真抓实干,迅速掀起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高潮。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指出,全市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认识,通过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把唐山市生态优势做大做强、把“全国文明城”的称号叫响叫亮,为城市转型升级,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富民强市的“金山银山”。他要求,2017年11月底前要将城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任务落实到具体项目,2018年完成任务总量的70%,2019年春季完成扫尾工作,6月底前全面达标。

关键词:森林城市,唐山,环境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