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蠡县气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林丽 李艮春 孟捷 
2017-11-10 22:06:22
分享:

蠡县气象局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讯员 刘林丽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林丽 记者 李艮春 孟捷)日前,蠡县气象局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期间,该局领导干部带领广大职工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报告的科学内涵,精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活动,并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边学边做、以学促行、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干事创业、岗位建功上,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气象发展全过程。

  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贡献力量。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蠡县,气象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