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进行时]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石家庄地铁车厢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天虎 
2017-11-10 23:58:38
分享: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政治文化教研室副主任贾玉娥在石家庄地铁车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片由贾玉娥本人提供

  长城新媒体11月10日讯(记者 张天虎)10日下午,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政治文化教研室副主任贾玉娥来到石家庄轨道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贾玉娥的生动宣讲引起石家庄铁道公司员工强烈共鸣。大家表示,宣讲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政策措施的理解。宣讲报告会结束后,贾玉娥还来到石家庄地铁1号线,登上十九大精神主题列车,与乘客交流学习体会,解疑释惑。

关键词:十九大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