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廊坊“市民主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成应 祝雪娟 裴月琪 刘杰 
2017-11-13 22:48:44
分享: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13日讯(通讯员 裴月琪 刘杰 记者 王成应 祝雪娟)11月11日上午,廊坊日报社举行“微信好声音”获奖选手见面座谈会,35名大众评选出的“市民主播”正式上岗,将以廊坊日报官方微信为载体平台,用自己的“好声音”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廊坊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座谈会现场。金志超 摄

  据了解,此次“微信好声音”招募评选,有效创新了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形式和手段,让“市民主播”采取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廊坊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进展,用微信这一新媒体形式最快、最有效地传播出去,进一步营造全市上下共同建设“美丽廊坊、品质廊坊、幸福廊坊”的浓厚氛围。

廊坊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孟繁彪(右)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金志超 摄

  廊坊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孟繁彪出席座谈会,并为获奖选手代表颁发证书。座谈会上,各位获奖选手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创新宣传形式、提高播音质量、增强影响力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廊坊日报社工作人员与获奖选手交流。 金志超 摄

  “能够成为宣讲十九大精神的主播,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殊荣。”获得“最佳音质奖”的李志敏说,“希望在廊坊发展的新征程中,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用我的声音将党的声音传播到更多、更远的地方。”

  获得“市民主播”称号的8岁“小主播”杨天茹说:“能够在这里向各位叔叔阿姨学习,我感到十分开心。作为一名小学生,我愿意用我的声音,把发生在我身边的好事、高兴事告诉大家,跟大家分享。”

关键词:廊坊,市民主播,宣讲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