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供暖冀——我们在行动》问政专题今日上线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郭洪杰 
2017-11-13 09:04:59
分享:

  专题截图

  长城新媒体讯(记者 郭洪杰)2017—2018年度供暖季即将到来,供热取暖再次成为群众热议的话题。暖气到底热不热,用户对今年的供热情况满不满意……近期,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河北省燃气供热管理办公室创意策划了《供暖冀——我们在行动》专题,并于11月13日正式上线。

  该专题内容为河北各地供暖最新动态、相关服务信息以及供热服务一线工作见闻,为人民群众搭建供暖服务的网络平台,协调解决人民在取暖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或诉求,借助长城新媒体优势,架设政府机关供热监督管理部门、供热服务企业、人民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听民声、解民忧,及时将群众反映取暖问题反馈到监督管理部门和供热服务企业,同时还将积极宣传报道供热取暖工作中,热心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典型事例和典型人物。

  在取暖供热服务中,如果您有任何诉求请登录长城网《阳光网上直通车》(wz.hebei.com.cn)或《供暖冀——我们在行动》专题点击留言。

关键词:河北,取暖,供热,群众,民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