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华北制药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暖心公益活动 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11-13 20:48:32
分享:

志愿者与孩子们开展心灵关爱游戏。权伟娜 摄影

  长城新媒体11月1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权伟娜)11月11日上午,衡水市故城县坊庄小学教室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孩子们围坐在爱心志愿者——来自华北制药的大哥哥、大姐姐的身边,摆弄着沙盘玩具,搭建着心中的家园。这是华北制药携手河北工人报关爱留守儿童暖心公益活动中的温馨一幕。

  为了给予留守儿童更多关爱,华北制药携手河北工人报共同策划了暖心公益活动,为衡水市故城县坊庄完全小学75名留守儿童每人捐献价值400余元的成长关爱“小药箱”,并组织华北制药青年志愿者与专业心理干预老师一起陪同孩子们进行绘画、沙盘游戏。

志愿者与孩子们开展心灵关爱游戏。权伟娜 摄影

  活动现场,大家分两组与孩子们开展心灵关爱游戏:彩铅绘画,描绘记忆中的家乡和妈妈;沙盘游戏,组建我们的共同家园。在志愿者的帮助指导下,孩子们按照游戏步骤出色完成了作品,心灵得到解压,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来自坊庄完全小学5年级的一名留守儿童说:“感谢华北制药的叔叔阿姨为我带来了这么好的礼物,还陪我做游戏,让我感到了温暖和快乐!”

华北制药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暖心公益活动,为留守儿童送温暖。权伟娜 摄影

  据了解,近年来,华北制药依托河北工人报社等媒体资源,开展了关爱失独老人、为“两癌”女工送健康、给环卫工赠送爱心礼包等系列暖心公益活动,宣扬了“人类健康至上、质量永远第一”的企业宗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好评。

关键词:公益活动,关爱留守儿童,华北制药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