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邢台市利用公益广告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2017-11-13 23:13:33
分享:

中兴大街。邢台市文明办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13日讯(记者 刘杨)邢台市文明委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联合下发《关于在全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工作落实,各级各相关部门也纷纷行动,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宣传热潮。

邢台桥西泉西街道鸿溪社区。邢台市文明办供图
开发区LED显示屏。邢台市文明办供图

    根据省有关通知要求,按照11月上旬完成公益广告设计制作的时限要求。11月5日,邢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安排专人赴天津、秦皇岛等地学习考察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宣传经验,并在考察的同时将外地先进经验模板传送回来,边考察、边设计,以提高工作效率,共设计LED、草地字、道旗、高炮、公交站牌、交通护栏、路名牌、墙体画、三面翻、围挡等10大类,已全部上传至邢台文明网,供各县市区、各部门参照制作。

邢台县道路旁的宣传语。邢台市文明办 供图

  据了解,由邢台市城管局负责的7块、开发区负责的2块户外大型电子屏已经滚动播放主题公益广告;邢台市区600部公交车LED后屏幕、2000辆出租车车顶显示屏、7家星级宾馆和联通、移动、电信部分营业厅、部分银行网点、火车站、政务大厅等电子屏幕已滚动播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益宣传广告。同时在主次干道,城市社区小区,邢台市辖区所属乡镇及街巷等地设置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展板及公益广告。

  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落到实处,11月7日邢台市文明办召开市区主题公益广告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市级媒体、网络媒体、LED等制作周期短的单位自8日起刊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社会宣传标语口号,其他制作周期相对较长的10日前制作完成,并于11日开始悬挂张贴,确保17日前全部完成。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公益广告,宣传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