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鸡泽县检察院深入农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史国强 
2017-11-13 22:06:30
分享:

  宣讲现场。史国强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13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史国强)近日,鸡泽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学峰一行3人到店上乡焦佐村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鸡泽县中医院驻村工作组领导、村“两委”成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程学峰根据十九大宣讲提纲,紧密结合农村发展实际,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党员群众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程学峰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用辉煌的成就鼓舞人、用崭新的思想武装人、用远大的目标激励人,是我们当前及今后的工作指引和行动纲领。焦佐村党员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积极带领群众勤劳致富,共同奔向美好生活。县检察院将坚持立足职能,履职尽责,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鸡泽,宣讲,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