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唐山市召开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金宗明 
2017-11-14 20:59:22
分享:

唐山市召开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唐山市妇联/供图

唐山市畜牧水产品质量监测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郑百芹宣讲十九大精神。唐山市妇联/供图

唐山市路北区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陈林静畅谈参加十九大感受体会。唐山市妇联/供图

唐山市劳动模范冯玉娟宣读倡议。唐山市妇联/供图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14日讯(记者 金宗明)近日,唐山市召开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出席会议。

    丁荣进在听取各界妇女先进典型代表发言后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岗位上。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三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妇女事业发展。要振奋精神、再立新功,各级妇联组织要团结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砥砺奋进、接续奋斗,立足岗位尽职建功,立足社会无私奉献,立足家庭共促和谐,为新时代新唐山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十九大代表郑百芹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十九大代表陈林静畅谈了参加党的十九大感受体会;9位优秀妇女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发言。

     会上,还宣读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致全市广大妇女姐妹的倡议书》。

     市妇联机关全体同志,各界妇女先进典型代表,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各派出机构妇工委主任,市直妇工委主任代表,基层妇联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妇女,贯彻,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