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唐山开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丁 
2017-11-14 10:55:34
分享:

开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开平宣传部供图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14日讯(记者 邢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唐山开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专题学习会。

  会上,中心组秘书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强大的生命力》等5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等学习资料。

开平区委书记彭晓明。开平宣传部供图

  区委书记彭晓明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博大精深、内涵十分丰富、视野极其宏大、目标更加清晰。必须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着力在掌握精髓、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贯彻到开平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

  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彭晓明表示,抓好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加快制定方案、尽快组织实施;集中开展宣讲,迅速组成宣讲团,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层层开展宣讲活动;搞好干部轮训,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轮训;创新宣传方式,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从区四大班子做起,以上率下,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要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开平的落地落实。坚持把践行“四个意识”熔化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把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各级各单位的工作任务,落实到每名领导干部的工作岗位上。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夙夜在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各自分管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关键词:十九大,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开平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