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省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陶二矿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霖 
2017-11-14 18:02: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14讯(记者 张霖)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按照河北省委统一部署,11月14日上午,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共产党员杂志社社长王振儒走进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陶二矿作宣讲,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领导和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陶二矿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现场。张霖摄

  在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会上,王振儒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其中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党的理论创新开辟了新境界、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新变化、党的奋斗目标有了新要求、我国面临的国际环境发生了新变化五个依据重点解读了“新时代”这个热词,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王振儒(左二)与干部职工交流。张霖摄

  宣讲结束后,王振儒社长走到会场干部职工中间进行互动交流。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陶二矿支部书记首先发问:“王社长,我想听听你如何正确理解和把握,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如何学习,我们才能跟上时代步伐?随后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陶二电厂职工代表和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教育培训中心的教师代表也分别就煤电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将来的住房情况提出了自己的问题,王振儒结合十九大报告一一作了解答,并鼓励他们在以后工作中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深刻学习和领悟十九大精神。

赠送图书。张霖 摄

  随后,王振儒给与会人员赠送了由共产党员杂志社出版的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图书,让干部职工能更加方便学习十九大精神。

王振儒在井口与一线工作人员互动交流。张霖 摄

  

关键词:十九大,基层,邯郸市,宣讲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