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临漳县委书记走村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毅 
2017-11-14 16:24: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14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刘学维 张明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3日下午,临漳县委书记苏万通专程到临漳镇后赵坦寨村,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临漳县委书记苏万通深入农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刘学维摄

  听说县委书记要来村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镇党政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员和群众早早就聚集在会场。苏万通深入到农户家中,向村干部和群众代表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章等相关资料,勉励大家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扎根。

  苏万通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九个方面,结合镇、村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大家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

  苏万通指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履行党员义务的要求,也是紧跟时代潮流的需要,要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弄清楚学什么,知道怎么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在发展服务产业上下功夫,在发展壮大加工业上下功夫,在做强现代农业上下功夫。要落实民生实事,化解矛盾隐患,实施精准扶贫。现在即将进入采暖季,相关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压住煤,抑住尘,控好车,增加绿,全力以赴打赢蓝天保卫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县委、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十九大,学习,临漳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