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十九大代表张雪松到唐山路南区人民检察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金宗明 
2017-11-14 22:53:25
分享:

张雪松作报告。路南区人民检察院/供图

报告会现场。路南区人民检察院/供图

路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讲话。路南区人民检察院/供图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14日讯(记者 金宗明)近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张雪松同志来到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以“分享十九大盛况共学报告精神”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介绍,张雪松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中华技能大奖”、“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是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代表。

  张雪松表示:“参加十九大盛会,给我感受最深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确立,这也是我们党、我们国家近五年来最大的成果、最大的收获,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

  张雪松以党代表的亲身感受和科技工作者的独特视角,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传达了大会精神。他表示,作为一名老代表,心情和第一次参加党的十八大时一样激动、一样兴奋,但是,更多了一份责任,一些期待。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中国共产党党史上新的历史坐标,十九大报告对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定位、定标、定向、定法,确定了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改革目标。他强调,共产党员无论处在什么岗位、什么位置上,都必须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敢担当、敢作为,永远保持那股拼劲儿!

  路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表示,这次宣讲对全院干警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一定要把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院党员自学、党支部学习、党组中心组学习的三层学习体系,坚决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成为指导实践、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同时要求干警们学习张雪松同志身上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鼓足干劲、奋勇争先。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张雪松,宣讲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