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巾帼创业创新投资联盟成立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胡晓梅 
2017-11-15 22:16:19
分享:

 
 5名新当选的河北省巾帼创业创新投资联盟轮值会长领取聘书。记者胡晓梅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5日讯(记者 胡晓梅)11月15日,记者从河北省巾帼创业创新带头人和新任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获悉,为进一步加大“河北省巾帼创业创新行动”推进力度,着力构建“组织发动、政策指导、示范引领、项目孵化、培训辅导、市场对接”服务体系,省妇联精心谋划成立了河北省巾帼创业创新投资联盟,全力助推全省妇女创业创新工作。

  据介绍,河北省巾帼创业创新投资联盟是由以女性为组成主体或以服务女性为主体的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服务机构、投融资机构、企业以及个人等自愿组成的互助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该联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巾帼力量,在政策咨询、资源对接、项目孵化和投融资等方面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实现“精准对接”,增强女性创业者创新能力、应变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社会影响力,逐步实现“全要素”的妇女创业创新常态服务,构建起全覆盖、全方位、全阶段的创业创新服务体系。

  此次成立的河北省巾帼创业创新投资联盟推选出5名巾帼创业带头人为联盟的轮值会长。每名轮值会长任期一年,每五年进行一次换届。

  

关键词:巾帼,创业创新,联盟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