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公益培训助力女性创业创新
去年以来全省共建巾帼孵化基地57个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7-08-27 23:0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员们认真听课。记者 胡晓梅 摄
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公益培训河北开班。记者 胡晓梅 摄

  长城网8月27日讯(记者 胡晓梅)“此次培训真是及时雨呀!我们的参赛项目在这次大赛中进入了复评环节,通过培训,拓宽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创业不仅是为了挣钱,更是一种服务和情怀。”沧州市启航创业孵化园创业办公室主任段春艳感触颇深。

  8月27日,河北省妇联举办的“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公益培训--河北班”在石家庄市开班。该培训为期一天,来自全省的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参赛团队代表、女性创业者和女性公益组织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将于2017年9月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及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提高我省妇女参加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选手的备战水平,搭建妇女创业创新展示和服务平台,发掘适合女性创业的优秀项目,培树优秀女性创业创新人才,省妇联举办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围绕如何参赛和如何创业创新发展等主题,通过大量案例,为学员们解读了创业者普遍存在的缺人才、缺资金、缺市场渠道、品牌提升、现代管理方式、企业战略架构六大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办法。

  据介绍,去年以来,河北省妇联着力推动“协同创新巾帼创业互联网+巾帼创业创新行动”,引导妇女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选择,促进妇女领办、创办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以及巾帼众创空间创建,为妇女创业创新开辟新平台,抢抓新机遇。截至目前,全省共建巾帼孵化基地57个,巾帼创业就业基地595个,巾帼众创空间71个,妇女领办、创办科技型中小企业322个。在全省开展创业就业培训2418场,发放资料十余万册,培训妇女168615人次,帮扶创业妇女12924名,帮扶192363名妇女实现就业。

关键词:妇联,创业,创新

责任编辑:胡晓梅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